苏倦吾爱

日安~我是蛋卷

206-07-27

我已经没有力气对根本没有希望的事情空怀期待了。
------
又是一团糟。
我已经在恳求Aya的帮助了。
抱歉。
实在是没有力气了。
------
有很多崩溃或黑坏完全可以避免的。
只要凛对樱坦言我一直偷偷去看你练习剑道。
只要老爷告诉桶哥你一直是我的家人。
只要老万对快银承认我一直为你骄傲。
------
FUCK。
你说会对想要的东西坚持到底。
然而三年了我连一个吻都没有得到。
那看来我不在你的计划之内吧。
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。
------
同时至少和三个男人有着暧昧关系。
任何一句可能涉及“被爱”的许诺对我来说都是毒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