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倦吾爱

日安~我是蛋卷

上午群里在讨论恋童癖者的事情…无论顺序如何,我不得不承认,我有某种程度的恋童癖。
她们真美,就像纯白的天使。
但我也永远不会做出来什么,我的妹妹们,我永远不能接受有人伤害她们,尤其是出自我自己,
我也是过了很多年后突然反应过来,那时候我也才八岁啊。
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要对一个孩子下手?

我需要时间来慢慢面对“生育”这个话题。
已经不常做那个梦了,说不清那是我的视角,还是昀子的视角。
黑暗从房间各个缝隙和窗口喷涌进来,吞没了我,有怪物从肚子里破膛而出,坚硬的昆虫般的足敲在地上,厉声尖叫着“不洁!”“不洁!”。

原来的时候,我常常看不起自己,她们都可以放下这些事情,而我却做不到。

而我在本该上学掌握生存技能认识世界的这些年,又沉溺于自己的世界里逃避外界,荒废了五六年时光。

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,我也不是一个有用的人。

我曾经一度很信那些“让自己成为坚强的人”“变得内心强大”的鬼话…

直到我开始懂这个世界上“同龄人”本来就是伪命题,我的五六年有了自己的成长,他们的五六年有了自己的成长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