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倦吾爱

日安~我是蛋卷

我好想你。
周一时因为一些事情情绪崩溃了,又是过量服药,几乎成了一种心理依赖。
我在玻璃的倒影上看到了疯子,他挑着嘴角对我笑了一笑,我张嘴想说什么还没说得出来,他就不见了。
说什么好呢?可以说什么呢?
“嗨,我很想你”?
“喂…你们,在那边…她还好么”?
“…对不起…你死了,我却还活着…”?

即使雅,晔叔,乌鸦…他们的离开我能放过自己,可是疯子是我亲自杀死的,一片丙戊酸钠,又一片丙戊酸钠,感受不到欢乐,感受不到痛苦,也感受不到活着。

元旦假的时候,在家里谈起以后找工作的事情…我终于承认自己对自己的专业半毛钱兴趣都没有。
也终于对自己承认,只是为了取悦晔叔和倦君才选了这专业。



评论